太原拼团购房19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太原楼市下半年:破万,破千万,破千亿成关键词

发布时间: 2017-07-28 09:11:16

来源: 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85次浏览


2017年下半年太原房地产市场营销预判

2017年,市场表现抢眼,量价有望突破关口;结合下半年预计入市项目及趋势预判,房地产市场竞争将转向企业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的竞争。品牌、产品、服务三线驱动销售,双因素或三元素共同作用,强化品牌内涵、提升产品标准、丰富产品线及差异化营销将成为企业下半年的**竞争力。

品牌力:通过市场表现及外来企业集中度的逐步增强中,品牌之于客户有很重要的影响因素,房企企业入晋时间的久远、产品质量的保证及品牌文化、形象的深入都将成为企业竞争的**;

产品力:在产品同质化的竞争环境下,产品的创新升级、内部装修(品牌、材质)、智能系统的应用、团队服务及企业服务等全线升级,增强产品的竞争优势;

营销力:差异化营销,大型造势活动,借势、资源、跨界等资源全面整合,新奇、贴切等热词吸眼球;其次团队稳定优秀、抢夺人才、掠夺资源仍为市场竞争的主力。

因时而变,因势而生,市场遇“拐点”

1.新方式、高压力、高要求、新常态、新关卡

2.2017年“外本” 联合开发,已成为企业土储及品牌快速落地的新模式;

3.在企业高目标高要求下,产品力创新升级、服务水平提升等迎来了新常态及新标准。

太原市场展望

1.城市规划以基建推进为主,银行信贷、金融等手段将有持续收紧趋势

2.城市扩容,土地供地方向有“中环线向高速外围扩容” 趋势

3.2017年太原商品房市场成交量有望破千万方关口

4.联合开发互补优势,已成未来企业拿地的主要方式

2017年太原商品房市场成交量有望破千万方关口

根据太原房地产近4年成交量及成交金额平均涨幅,在排除政策影响因素外,设定成交面积、成交金额的平均增长率,预计2017-2018年太原市商品房市场成交面积破千万级别,成交金额破千亿大关,成交均价破万,市场量级发生质变。

  高端项目扎堆入市,东环-南环线将再次掀起竞争潮流,下半年太原商品房市场均价有望再次突破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下半年预计入市24个项目,其中90%项目预计售价在10,000-12,000元/㎡,预计下半

年销售均价有望再次被打破;

晋阳湖片区及东南环线附近项目将会成为下半年供应热点区域,项目集中布局,下半年中环南城争夺战即将展开。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