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7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提醒!8月1日起,市直医疗机构实行实名制就诊

发布时间: 2017-07-31 08:52:45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8次浏览


8月1日起,我市市直医疗机构实行实名制就诊。提醒广大群众,下月起,到市直医院就诊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实名制就诊,是指患者挂号和就诊都必须使用其真实姓名。实行实名制就诊,包括患者的年龄、性别、病种、检查、检验、用药及费用等信息资料,可长期保存在医院信息系统中,形成完善、系统的患者病历资料,有利于确诊病情,开展诊断、救治及健康跟踪。

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负责人说,实名制就诊,有利于医院对患者的病情追溯、健康宣教、患者合法权益保障和医疗保险监管,有利于维持医疗秩序,杜绝医托、号贩子等违法行为;也有利于医学进步,可为流行病调查提供准确的查找线索。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8月1日起,到市直医疗机构就诊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社会保障卡等),同时提供本人手机号码等有效的联系方式。

对于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门诊患者,医疗机构将通过手工录入的方式录入患者身份证等信息进行实名制挂号就诊,并利用联系方式确认。各医疗机构的身份证验证硬件设施,如身份证读卡器、医保卡读卡器等将在8月1日前准备到位,并与医院信息系统连接,确保8月1日起顺利实施实名制就诊。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