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太原对城镇体系规划进行调整 规划建设七个开发区

发布时间: 2017-07-31 09:18:49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32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抓紧推进开发区“整合、扩区、调规”的工作部署,以及省住建厅关于将开发区设立、扩区纳入城镇体系规划的要求,我市对市域城镇体系规划进行调整,并规划建设七个各具特色的开发区。

之前,我省专门出台文件,就开发区的建设提出相关要求,全省总体按2%左右的国土面积规划开发区空间布局。根据整合、改制、扩区、调规的思路,按照“一次规划到位、分步滚动开发”的要求,实现“十三五”期间“一市一国家级、一县一省级”开发区空间布局基本安排到位。

正在公示的规划方案显示,此次我市规划调整的范围包括太原市辖区、古交市、清徐县、阳曲县和娄烦县,市域用地面积为6988平方公里。

市域范围开发区今后的布局为:

一个省域**示范区,即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太原地区);

一个“生态文化旅游”特色开发区,即省级西山生态文化旅游开发区(483平方公里);

三个工业产业主导的开发区,即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18.36平方公里)、清徐经济开发区(62.7平方公里)、古交经济技术开发区(11.54平方公里);两个围绕农业和生态资源为主导的开发区,即阳曲现代农业开发区(148.7平方公里)、娄烦生态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 zhaoli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