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太原地铁2号线进展:南中环街站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 2017-08-31 10:44:18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573次浏览


8月29日上午,太原地铁2号线南中环街站车站主体结构工程顺利封顶,成为继中心街西站、化章街站、学府街站后,第四座主体封顶的地铁站。

南中环街站位于长治路和南中环街交叉口,沿长治路南北方向布置,总长296米,车站为双层岛式站,采用明挖法施工。施工过程中,中铁十二局项目部认真研究制定工期实施方案,合理组织队伍平稳有序施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保证了施工进度。优化配置资源,精心施工,精细管理,使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取得阶段性成果。车站主体结构自今年3月22日开始施工以来,历时160天,中铁十二局集团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人员多次赴现场指导工作,帮助项目部克服周边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工期紧、安全预控风险高、劳动力不足等诸多困难,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了既定节点工期目标,获得了市住建委、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

南中环街站比要求工期提前23天完成任务,至此,由中铁十二局负责施工的标段两个车站全部封顶,是全线第一个完成全部车站主体结构的标段。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