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8月太原 品牌房企抢跑“金九银十”

发布时间: 2017-08-31 10:45:34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700次浏览


8月份,太原楼市被品牌房企“搞大”了,本月太原土地市场有1宗地块成交,万科、保利、碧桂园等相继开盘,旭辉签约尖草坪三给片区5城中村综合改造,泰禾园林示范区开放,火爆龙城。

从本月土地成交情况来看,新增1宗土地出让。土地性质依然为城中村改造用地,位于迎泽区东岗路,地块编号SG—1715,成交价12000万元。

保利茉莉公馆盛大开盘 2劲销6.6亿

8月19日,在满城热盼之中,保利茉莉公馆迎来了首次开盘。此次开盘,销控板在短短2内一片热销红,迅速引燃太原市场。

开盘活动当天,数百人竞相奔赴赶来,短短2个劲销6.6亿,作为目前保利地产在太原的藏品级低密作品,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而且这次开盘,是保利2017半年度成绩单交出后,首个开盘的高端项目,火爆程度持续攀升。

保利海德公园二期开盘再度引爆龙城 再创尊居劲销传奇

8月20日,保利海德公园迎来购房者企盼已久的二期开盘,开盘当天,海德营销中心现场挤满了前来认购的客户,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人群一直络绎不绝。最终,在现场的抢房热潮中,本次推出的房源销售势头劲猛,这是继海德一期开盘劲销10亿之后又一次龙城热销传奇。

碧桂园天汇开盘 红冠全城

2017年 8月12日,万众瞩目的碧桂园·天汇迎来了盛大开盘,上千组购房者到场抢房,火爆盛况红动龙城。

经过几个的选房大战,开盘活动圆满结束。碧桂园·天汇开盘大捷,红动全城,优异的开盘成绩显示出了碧桂园的品质和实力,也展现出三晋人民对碧桂园的厚爱与支持。

碧桂园·城市花园盛大开放 以一座花园告白龙城

精工的品质保证,用心的建筑装修,在万众翘首期盼中,碧桂园·城市花园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美轮美奂的示范区于8月19日胜境绽放,吸引无数客户前来观摩,现场火爆异常。

万科金域蓝湾二期盛大开盘 打造晋阳湖都会生活区

2017年8月15日,万科金域蓝湾二期盛大开盘。项目打造泰式园林,建筑风格汲取新加坡爱马仕公寓的设计灵感,配套美好家带装修、万科物业,依托城市公园晋阳湖的自然资源,打造晋阳湖都会生活区。

鹏程佳园售楼部溢美盛放

8月26日,集纳万千宠爱的南内环精工园邸——鹏程佳园,售楼中心如期溢美盛放。期待已久的嘉宾们不畏酷暑纷至沓来,现场宾客如云,人流如织,热闹非凡。

怡佳天一城三期开盘

2017年8月12日,怡佳天一城三期开盘,开盘当天销售情况良好,去化率达89%,成交均价11,000元/㎡。

怡佳天一城主打“会呼吸的房子”,以“恒温恒湿恒氧”系统及晋阳湖生态文化区为卖点,吸引改善型客户群体。

旭辉签约尖草坪三给片区5城村综合改造

8月10日,尖草坪区政府与旭辉集团就三给片区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签约。

旭辉集团是国内大型地产开发企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三给片区是集团进入山西亮出的首张“名片”,要全力将该片区打造成配套完善、宜居宜业的靓丽新城。尖草坪区负责人表示,这次签约对于尖草坪区打造北部新城有重要意义,要发扬真干实干、敢于担当的精神,全力推进后续拆迁工作。

绿地集团签约嘉节城改

8月18日,太原市小店区政府与绿地集团签署小店区嘉节村城改项目三方协议,这标志着绿地集团将全权负责小店区嘉节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小店区嘉节村位于位于太原市龙城大街以南,滨河东路以东,南邻太原环城高速,距离小店高速口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村东侧有877路、13路和906路公交车穿行而过,交通便捷。

泰禾金尊府园林示范区开放

8月12日,泰禾金尊府全球发布盛典将在山西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华语影坛实力派演员——张涵予将亲临现场,同时太原各大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将悉数到场。8月13日将举行园林示范区开放仪式,据悉,项目园林示范区达7000㎡,打造纯中式园林。整体规划秉承“尊皇家礼制,享江南圣境”的营造理念,形成“一府九园”的诗意画境。

项目整体规划参照北京恭王府建筑规制,体现三进式归家门第礼序,在园林营造方面,继续携手奥雅公司,提炼中式建筑精髓(回纹、汉白玉砖雕、门匾),取景圆明园、西安大明宫、避暑山庄等中国著名园林,打造浓郁中国风项目。同时,三军仪仗队、航空公司等服务人员及退伍军人的物业搭配展示,进一步拔高项目调性。

泰禾集团是中式产品的开山鼻祖,此次以府系产品入驻晋阳湖,又将会为太原高端市场带来何种影响与借鉴之处呢,我们拭目以待。

8月份结束了,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更多的项目将会进入太原楼市,丰富了太原楼市产品,也进一步加剧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