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0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太原住房公积金贷款五种担保方式

发布时间: 2017-09-26 17:26:06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房贷政策

790次浏览


市民吴先生在文兴路一新建小区看中一套住房,销售人员告诉他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听说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有人担保,具体咋办?”9月25日,吴先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咨询。

“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共有5种担保方式,借款人可任选一种,保证贷款的正常偿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5种担保方式具体为:

房产抵押担保。借款人可用自有、共有或第三人所有的住房抵押贷款,贷款额度不超过抵押物价值的70%。

售房单位(开发商)阶段性保证加房产抵押。借款人购买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的楼盘时,由开发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待办理产权手续后,转为房产抵押。

自然人阶段性保证加房产抵押。借款人在所购住房未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前,可由两名或两名以上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提供阶段性保证。保证人至少有一名为行政事业单位或国有大中型企业在职职工,且保证人的住房公积金在中心信息系统内正常缴存。

质押担保。借款人可用国债、商业银行存单等中心和贷款银行认可的有价证券作为质押物担保。 自然人联保加住房公积金质押。保证人须为借款人提供全程连带责任保证。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