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太原楼市续写传奇 看看有哪些太原新楼盘

发布时间: 2017-09-28 17:25:15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1217次浏览


在全国限购阴霾笼罩之下,太原市场步入了“金九“,大家都在揣测太原”金九“是否会遇上限购?

然而并没有,上周市场的冷淡让大家不禁认为自己可能遇到了个“假金九”,而本周绿地城、太化紫景天城等项目的开盘,将住宅市场供求(供应面积环比上涨7倍,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58%)重新推至高潮,总算为其扳回一城。

自2016年保利百合万科金域华府、国投赞城金三角引爆西中环之后,品牌开发商相继进入,西中环的环线热度持续攀升。

此次绿地城和太化紫景天城的开盘热销也印证了西环线的热度不减。随着西中环项目的相继入市,未来市场供应量减少,热度可能稍稍退却。

而东中环随着土地的集中成交和项目的相继落地(碧桂园城市花园、富力金禧城、万科城市之光)将接续西中环的热度再续环线传奇。

下面就来看看环线开盘项目的情况:

绿地城

环线中式生态大盘

2017年9月24日,绿地城针对9-14#楼的85-148㎡户型进行开盘。

项目总占地912亩,分五期开发,本次开盘为一期,总供应1293套,去化率达76%,去化情况良好。

绿地城热销分析

1 太原绿地城同时占据了西南双环线优势,交通便利;同时享有西山万亩生态园的生态环境;

2 89㎡两居和115㎡三居为主力供应,弥补了区域内二居和小三居的供应空缺,且9500元/㎡左右的带装修产品性价比较高;

3 中式园林示范区展示效果较好,极大地提升了项目形象,一定程度上弱化了客户对于区域的抗性;

4 项目从7月16日开始认筹,于9月3日开始升筹,前期蓄客时间充足,客户基数较大。

优惠措施

认筹优惠:交3,000元抵20,000元;

升筹优惠:交7,000元,总房价减20,000元,额外99折;

开盘优惠:成交总价=(认购总价-VIP优惠5,000元-3,000会员卡抵20,000元-新带新优惠10,000元-参加活动优惠5,000元)*10,000元升级会员卡0.99*开盘当天选房0.99*按时签约优惠0.99*按揭付款优惠0.99或一次性付款优惠0.98

总优惠:折后价=(总价-40000元)*0.96

太化·紫景天城

山水养心大宅

2017年9月21日,太化紫景天城进行线上开盘,总供应883套,主力户型为91-96㎡两居及124-155㎡三居,成交均价8202元/㎡,去化率为59%。

开盘优惠:新房通会员优惠总房款直减40000元,开盘及按时签约99折,一次性97折,按揭99折。

项目开盘分析优势1、项目位于长风西街与西中环交汇处,交通便利;

2、紧邻西山万亩生态园,占据城市景观资源,生态景观优良;

3、区域内早有万科蓝山、恒大雅苑等品牌项目入驻,发展较为成熟;

4、针对首置首改客群,价格具有优势。

不足之处

1、124㎡-155㎡的三居占比达到70%,针对改善型的客群价值点支撑不足导致大户型产品去化较差;

2、 国投逍邦先于本项目开盘分流一部分客户;

3、在前期蓄客量不足的情况下,选择线上开盘,无法进行客户逼定,造成部分客户流失。

此外,华润昆仑域、新城吾悦·首府等项目也摩拳擦掌,试图抓住金九的尾巴,积极发声,为项目造势。

华润·昆仑域

内城标杆之作2017年9月22日,华润昆仑域产品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发布会上详细讲述了师院的百年历史、华润产品及“智享优+”专属管家服务体系。

同时,一场爱马仕丝巾奢华走秀,也让观众体会到项目国际范的调性。


吾悦首府

城市级综合体

2017年9月24日,新城吾悦·首府营销中心在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口盛大开放,现场气氛良好,到访人数约3000组。

新城吾悦·首府是新城控股入晋的首个项目,本次营销中心的开放是继其城市展厅开放、品牌发布会后的又一大动作宣传,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扩大,也意味着项目的入市脚步加快。

项目从其拿地到目前的营销中心开放,节奏不算快,但是相对较为紧凑。已经到了金九的尾巴,各大项目似乎才有所觉醒,不知道银十又将有怎样一番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