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金九太原人买房热情不减 看太原房企如何放大招

发布时间: 2017-09-29 17:4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27次浏览


金九已过,银十将至,这个时节正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太原楼市也不甘寂寞,保利、远大、富力、恒大、首创等接连曝出大动作,广大购房者也纷纷选择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买房,跻身有房一族!

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去看一看9月的房企大动作!

1、碧桂园签约小店北畔城中村改造项目

9月2日在小店区举行了北畔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当日北畔社区与山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通过此次城中村改造将会把北畔村打造成集居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居住区,使北畔改造项目成为闪耀龙城的品牌项目。作为国内房产的龙头企业,自入晋以来,碧桂园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切合不同市场的需求,开辟了新的房产市场格局。

2、晋源区古寨村牵手恒大,新村、冶峪村两村签约国投城改

9月26日上午,古寨、冶峪、新村城改签约仪式暨整拆动员大会在古寨村小学操场举行,动员大会上,恒大地产签约古寨城中村改造项目,太原国投分别签约了冶峪、新村两个城改项目。

古寨城中村改造建设总建筑规模为149.93万平米,133改造建设用地中,住宅用地30.2公顷,商业用地7.41公顷,小学用地为0.84公顷。此外,还配建便民市场、社区医疗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

3、金香郁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引全城争睹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9月9日金香郁营销中心盛装启幕,为全太原的人们带来一场全感官盛宴。此次开放盛况吸引了太原十余家媒体以及直播平台现场直播报道,场内外共计约数百人人共鉴此次华美盛会,可谓这个金九银十的前奏里太原楼市的一道明媚的“初秋之光”!

4、万达龍樾府——体验中心全新开放

9月9日,万达龍樾府项目体验中心开放,售楼部从旱西关搬到了绿柳巷口(原样板间所在地),现售楼部与样板间在同一地点,客户可以在了解完项目情况后,直接参观样板间,项目感知度更好。

万达龍樾府位于龙潭湖东岸,北城核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4.07万㎡,总建筑面积19万㎡,共有8栋古典主义高层建筑。项目凭借龙潭湖景观资源、高带装修标准以及周边万达广场等完善配套,其价格达到太原高端项目市场价格顶板。

5、绿地山鼎庄园二期新生代样板间开放

2017年9月9日绿地山鼎庄园二期建面约150㎡ 新生代样板间开放。样板间开放当天山西太原16家媒体,6大网红齐聚项目现场,同步直播。这是一次山鼎庄园二期新品的全新体验。线上数万人互动,观看样板间开放典礼;线下凭借样板间开放和晚宴、高尔夫等暖场活动吸引200余组客户到访。此次样板间开放采用独特的网红直播吸引线上观看,此举在扩大项目市场声音的同时,也增强了项目与客户的互动,将加深客户对项目的了解。此外样板间设置在长治路亲贤街梅园百盛停车场,便利客户,增加到访。

二期产品户户赠送超大花园,南北通透,私家电梯入户,居住空间阔绰大气,舒适性与功能性并存。其项目产品力以及传播力无疑会对太原市别墅市场形成冲击。

6、泰禾金尊府样板间开放

9.16,泰禾金尊府140㎡、170㎡、200㎡样板间开放。此次样板间开放是客户首次直观的感受泰禾金尊府的产品,新中式的古典装修风格(古典家居配饰理念,山水风格整体意境的营造)和人性化的细节处理(卧室双控开关、卫生间异层排水等)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爱之深,责之切,之前泰禾的高调品牌宣传和园林开放,让客户和同行对其样板间开放有较高的期望,此次中规中矩的样板间展示,未免让客户有些许心理落差。


7、碧桂园·凤麟府城市展厅耀世绽放 启幕新中式之旅

2017年9月16日,在万众瞩目,全城期待之下,晋中碧桂园·凤麟府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作为碧桂园山西区域进驻晋中的新中式开篇巨作,此次活动受到了晋中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现场人山人海,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8、远大·凤玺湾全城热销 瞩目加推

近日,作为中国远大首发太原的重磅之作——远大购物广场首期奢适大宅远大·凤玺湾,全城热销,首发即售罄,创造太原楼市传奇。面对市场热度与产品的供不应求,远大·凤玺湾调整推盘节奏,紧急加推经典压轴房源142㎡户型,以匠心臻品惊艳龙城。

9、悦唐·慧和郡带装修样板间华美绽放 倾城共鉴

2017年9月27日,悦唐·慧和郡样板房揭开神秘面纱,幸福人居华美亮相,盛迎业内外人士纷来沓至,共同见证悦唐·慧和郡样板间公开活动盛启。

伴随着现场演出的优雅旋律,悦唐·慧和郡带装修样板房正式开放。自此,万众瞩目的智慧人居拉开神秘面纱,悦唐·慧和郡一套99㎡的舒适三居,一套127㎡的艺术领地,一套146㎡的奢华空间,无论是户型的空间格局,还是功能的齐全,一砖一瓦都是遵从生活习性,匠心铸造。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