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国庆假期太原楼市排名前十楼盘 太原房价还会涨吗?

发布时间: 2017-10-10 10:04: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8次浏览


10月9日全国同步上映年度震撼灾难大片《上班》or《开学》。长达8天的国庆黄金周就此画上了句号。2017年的法定假日已经过完了,下一个假期则是2018年的元旦,春节更是要等130天。

在过去的8天假期中,你在休息(旅游),但楼市依然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国庆楼市密集调控的消息,备受各方高度关注。据统计,已有10个城市出台了11次调控。

如此密集的楼市调控政策,确实让部分炒房投机者感到了压力。然而,在政策密集出炉之后,究竟可否为疯狂的房地产市场降降温,还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

回顾国庆期间太原楼市表现和数据,便可以看得出当前太原房地产市场的火爆程度。太原开发商期待通过这个黄金周来提高业绩。而今年,这个假期恰逢国庆节遇上了中秋节。各大楼盘也卯足了力气在国庆期间推出许多眼花缭乱的购房优惠。希望通过这些吸引观望者前来购房。“在国庆期间,虽说全国各地旅游热情高涨,但在此期间,太原看房者也是为数不少,各家楼盘也挖空了心思做各种活动‘讨好’客户。”某楼盘营销经理张先生表示。

国庆期间,太原虽没有明确限购政策出台,房贷首付几乎全部提高到30%,利率上浮10%。看似这些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一记重拳。但有专业人士认为:“太原楼市反应还没有那么迅速。房贷收紧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太原房价仍低于周边省会城市,潜在客户数量仍较大。”

就在业内人士对楼市调控津津乐道之时,房产商已经开始着手新一轮的楼价上调。房企上调价格在网上流传,上调幅度在3%至5%不等。但太原的这些房企分公司尚未接到通知,消息仍为传言。

从国庆房价数据统计来看,太原6000元以下的楼盘占据15个,6000—8000元楼盘有48个,8000—10000元楼盘有62个,10000—12000元楼盘有26个,12000—15000元以上的有36个。黄金周过后,太原楼市或将进入新一轮小高峰。10月,预计开盘项目达到5个,分别是融创·长风壹號、望府、鹏程佳园、悦唐·慧和郡以及汇通风情广场。

国庆期间400咨询量前十楼盘

除开盘计划外,10月打折优惠楼盘也不少,据统计显示,万达龙樾府翔建·御景华府、鹏程佳园、城南都市嘉园、太原恒大御府华凯格林郡海唐广场迎泽世纪城小米国际城首开·国风琅樾等项目均有打折优惠。

打击炒房投机客,正确合理引导房价的合理走向,是时下接连密集的调控举措所想达到的目的。对于太原楼市来说,10月仍是调整的月份,政策加码房贷收紧下太原楼市又该何去何从?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