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90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太原尖草坪区45户危房完成改造

发布时间: 2017-11-17 16:50:21

来源: 山西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29次浏览


11月16日,记者从太原尖草坪区政府了解到,2017年尖草坪区农村危房改造任务45户。截至目前,45户危房改造项目已全部完工。

危房改造范围包括五保户两户、低保户39户、贫困残疾人户4户,涉及马头水乡、柏板、西墕、向阳镇、阳曲镇5个乡(镇)同时,尖草坪区已全面开展2018-2020年贫困户危房摸底认定工作。根据《山西省住建厅、财政厅、扶贫办转发<关于加强和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若干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尖草坪区住建局组织区质监站会同相关乡 (镇),分成5个小组,对阳曲镇、西墕乡、柏板乡、马头水乡、向阳镇报送的401户危房改造对象房屋危险性进行了评定。经审定,初步认定符合危房改造条件户数共389户。接下来,尖草坪区住建局将与区民政局、区残联等部门共同核实危改贫困户信息,认定后将名单报送至太原市住建委。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