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0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1月2日至4日山西大范围降雪 部分地区有暴雪

发布时间: 2018-01-02 00:00:00

来源: 山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53次浏览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月2日至4日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过程,较强降雪时段出现在3日白天到4日白天。此次过程累积降雪量为北部1毫米至5毫米,中南部5毫米至20毫米,局部可达25毫米;积雪深度为北部1毫米至7毫米,中南部8毫米至20毫米。此外,降雪过程中部分地区还伴有大雾天气,过程降温幅度北中部在6℃至8℃之间,南部在8℃至10℃之间。

省气象台1月1日最新预报为,2日,多云转阴,北部局部和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南部局部有中雪,全省最高气温为北部-16℃至-12℃,中南部-11℃至-2℃。3日,全省阴,有小雪,中南部有中到大雪,南部部分地区有暴雪。4日,阴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雪,中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气象专家提醒,此次雨雪天气过程影响范围广,公众需注意防范降雪带来的道路结冰、道路湿滑以及大雾等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防范低温冻害对设施农业等的影响。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