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产业布局优化 太原钢铁化工企业将搬迁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1-08 00:00:00

来源: 山西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19次浏览


《方案》以水质达标为核心,旨在系统构建“治用保”防控体系,其中“治”是全过程污染防治、“用”是合理利用达标中水、“保”是流域生态修复和保护,太原市将从“全程防控”“生态治理”和“最严监管”等三大方面全力推进流域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

根据《方案》,太原市将加快焦化、化工、制药、造纸、农副食品加工、酒和饮料制造、电镀、有色金属、煤炭采选、黑色金属采选等重点行业清洁化改造,新建、改建、扩建上述行业建设项目实行主要污染物排放减量置换,并将全面取缔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洗煤、造纸、炼焦、电镀、农药、有色金属冶炼等严重污染水环境的生产项目。同时,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日常排查和监管,发现一家,查处一家。

对于重污染企业,太原市将依据主体功能区划、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要求,推进城市建成区现有钢铁、化工等水污染较重企业有序搬迁改造,推进城市产业布局优化和升级替代,并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在汾河干流沿岸严格控制炼焦、化工、制药、有色金属冶炼、化纤、纺织印染等项目水环境风险,合理布局生产装置及危险化学品仓储等设施。

同时,太原市将加快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对老旧城区和城乡接合部加快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并在市区主要街道规划再生水管线,与城市道路同步建设,完善再生水利用设施,逐步实施再生水利用项目,工业生产、城市绿化、道路清扫、车辆冲洗、建筑施工及生态景观等用水,优先使用再生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