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1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太原四个楼盘项目无证违规销售被曝光

发布时间: 2018-01-24 16:26:31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751次浏览


1月23日,记者从太原市房管局了解到,太原曝光四个违规销售、预售项目,这些项目未取得合法手续,市民购买极易产生风险,带来重大经济损失。市民若已经预定或购买了此类项目,请持相关证据到太原市房管局监察队进行投诉举证。

这四个项目分别为:“长安睿府”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小店区北园街与寇庄西路交叉口的君泰风尚底商2层设立展示中心进行违规展示。经了解,该项目原名“长安金座”,后更名为“亲贤8号园”,位于小店区亲贤街梅园百盛对面,由山西金豪玉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目前仅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据悉,2016年,太原市房管局已在太原市房产信息网对“长安金座”项目进行了公示,但该开发企业为了规避执法打击,蒙蔽市民,将其更名为“亲贤8号园”,现又更名为“长安睿府”继续对外违规展示。

佳仕苑”项目位于汾东北路12号,由山西佳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属于小店区集体土地项目。该项目在富康街与汾东北路口东北角设立展示中心对外宣传展示,目前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上合庭”项目在位于长风街双塔南路口往南300米路东工地的简易工棚设立临时接待中心进行展示宣传。经了解,该项目原名“煜卫长风”,后更名为“宝汇苑”,位于长风街双塔南路口往南300米路东,原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因债务纠纷等原因,该项目现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债权人自行接管经营,但尚未变更土地手续,也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由于手续不完善,且债权债务纠纷仍未处理完毕,2017年,市房管局连续两次在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对其进行了风险提示。但在近期检查中发现,该项目现又更名为“上合庭”对外违规展示宣传。

“学府上院”项目在位于小店区平阳路中储仓库院内设立临时接待中心进行展示宣传。经了解,该项目原名“煜卫昊园”,后更名为“聚星特区”,位于平阳路与学府街交汇处东北角,原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因债务纠纷等原因,该项目现由山西煜卫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山西望岳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经营,但尚未变更土地手续,也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由于手续不完善,且债权债务纠纷仍未处理完毕,2017年,市房管局连续两次在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对其进行了风险提示。但在近期检查中发现,该项目现又更名为“学府上院”对外违规展示宣传。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