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2017年太原商品住房网签均价同比上涨0.9%

发布时间: 2018-03-20 16:43:32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3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太原市房管局获悉:2017年,太原市认真落实中央宏观调控精神,商品住房网签均价为8040元/平方米,房地产市场实现了平稳发展。

相比2016年10月每平米7967元的网签均价,2017年增长了0.9%,基本达到住建部要求的“房价稳定在2016年10月份水平”的调控目标。为了达到目标,太原2017年出台了限转政策,限制新购商品房短期交易转让,抑制炒房行为;加强销售和价格管理。建立预售审批与销售价格挂钩的动态调整机制,实行预销售价格指导和价格公示、明码标价制度,规范全装修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管理;探索租赁管理。

除此之外,太原完成了租赁市场摸底调研工作,代政府起草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办法》,并于去年9月正式出台;加强了房地产市场监管,开展专项检查2次,曝光违规项目16个,涉嫌犯罪的2家企业移送公安,有力地净化了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