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打造新兴购物中心 太原增加四大城市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18-03-23 08:56:48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56次浏览


 昨日,我市商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打造新兴购物中心,推动新城吾悦广场、绿地中央广场、远大购物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全能型城市综合体年内开业。

 市商务局局长薛建明表示,为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我市将在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网购健康发展等方面着力,这是今年全市商务工作的一大目标。为此,将积极推动设立流通产业基金,加大商贸流通基础设施投入,加大对重大项目、重点产业、新兴业态、高端服务业、民生短板的投入。同时,紧盯新零售、新消费动态,加大对大型商业设施、物流基础设施、商贸集聚区和便民服务设施的扶持。导入新兴业态、知名品牌、高端服务,打造新兴购物中心,推动新城吾悦广场、绿地中央广场、远大购物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全能型城市综合体年内开业;推动“老站·1907”、抱鼓巷等商业街项目建设,两年内新增商业设施100万平方米,提高商品、服务有效供给,激活中高品质消费,引导消费升级迭代,集聚消费规模持续性、爆发式增长动能。

  在新零售时代,我市将顺应形势,推动线上线下互动融合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具体措施包括:构建体验式消费、场景化服务的商业新模式,主动参与消费主权时代新零售变革,破除千店一面、万店同品困局,从供给端适应消费新需求,推动实体零售转型升级。优先在中正天街、北美N1、抱鼓巷、青龙古镇等商业街区和文旅景区,与阿里口碑联手打造线上线下全域流量的智慧商业示范街。支持美特好等实体零售龙头加快建设区域零售电商平台,支持贡天下等传统电商龙头加快布局线下实体网络,支持金虎等便利店加快发展无人零售模式,支持省内外实力企业发挥大数据、供应链、城乡配送等优势整合提升夫妻店。

责任编辑: w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