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6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春游莫着急!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重污染天气

发布时间: 2018-03-24 09:00:29

来源: 黄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3次浏览


气温回暖,不少人都计划着出门踏青春游,如果你在最近几日有踏青的计划,出门前最好看看空气质量给力不给力。3月23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发布了今年第9号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除大同外,我省其余10个城市3月25日至27日期间可能迎来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气象局会商预测:3月25日—3月27日,我省将出现一次重污染天气过程,PM2.5浓度峰值可能达到150微克/立方米—200微克/立方米。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要求,10市在3月25日0时—3月27日24时期间采取不低于橙色级别的应急减排措施,未解除预警的市要继续保持预警。3月27日后,根据环境空气质量预测情况,决定预警持续或解除。

在此期间,各市要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工业企业错峰生产与运输、工地停工等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措施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加强重型柴油车管控。对未按要求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实施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 w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