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1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方便市民扫墓 清明节期间太原公交将开通4条祭奠专线

发布时间: 2018-03-27 09:16:03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90次浏览


昨天,记者从太原市民政局获悉,清明节期间太原公交开通4条临时祭奠专线。

今年,祭奠出行公交服务时间为4月3日、4日、5日上午7时至11时30分。祭奠期间开通4条临时祭奠专线,具体为:胜利桥东发车,经滨河东路、胜利街、涧河路、卧虎山路至永安殡仪馆的专线;南宫发车,经迎泽街、火车站、建设南路、朝阳街、双塔北路至双塔烈士陵园专线,并在迎泽大街火车站公交站台设立停靠点;东中环凯旋街口发车,经凯旋街、东峰路至牛驼寨烈士陵园专线;旧晋祠路龙山街口至龙山殡仪馆专线。临时专线沿途设立临时停靠站点。

对龙山殡仪馆、黄坡烈士陵园两处祭奠场所,其连接线路(308路、402路)清明节期间根据客流缩短车距、增车加趟,所增趟数全部加在上午祭奠高峰期。用于祭奠专线的所有公交车,统一在车辆左前风挡仪表盘前放置规格为220mm×600mm蓝底白字“清明节公交祭奠专线”和线路起止点行车标志,方便乘客识别。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