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太原长风文化商务中心或成未来太原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3-27 09:42:23

来源: 太原楼市信息

分类: 本地楼市

360次浏览


每个城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历史文化定位。一个城市的博物馆、艺术馆和美术馆在展出中,围绕城市历史文化的定位,进行深入、全面、生动的展示,是城市文化的重要窗口。如今在太原,在这个文化中心,你可以享受到最丰富的文化资源!

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中心现已日渐成型,未来将成为可以媲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城市核心地带。纽约的曼哈顿被形容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不仅是因为这里经济繁华,更是因为这里是文化聚合与交流的中心。仅仅在曼哈顿市中心就有四个艺术博物馆和两个美术馆,其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更是享誉世界。人们在这里享受着最丰富的经济、文化和艺术资源,城市对文化艺术的重视是城市经济发展强盛最为突出的表现之一。

新生的长风文化商务是太原市打造的未来太原城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毫不夸张的说它就是太原城市新版图的心脏地带。提到长风商务区,人们总是简称它为商务区,很少有人记得它的全名是长风文化商务区。人们总是忽略“文化”二字,然而“文化”才是长风文化商务区的重中之重。太原的新地标长风商务区五大馆,造型独特让人过目难忘,他们的真身分别是山西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山西省图书馆和山西省科技馆,五大馆组成长风文化商务区文化岛。

就文化景观而论,纽约从不会让人失望,从独立的社区画廊到大量献身于历史的新古典主义庙堂,很多都是免费开放或者是支付任意金额就可以参观的。在太原,在长风文化商务区,你同样可以享受文化盛宴,而且很多场馆都对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 w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