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你觉得贵,龙城大街又不是第一天贵!

发布时间: 2018-03-27 09:48:40

来源: 太原房叔

分类: 本地楼市

2436次浏览


在多重利好之下,龙城大街的房价贵一点也无可厚非,首先龙城大街定位是城市中心,而不是住宅区。

楼市的表现发展仍然在商业住宅开发上,截止到今天,龙城大街片区内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城市配套还在不断建设中。

其次,龙城大街房价又不是这两年才贵,早在十年前,龙城大街的房价就不算低了。

2007年当年,恒大地产集团正式进军太原,便首先看中了龙城大街南端、大运路东的千亩地块,当时每亩地价不足100万元。

2009年至2010年,在城市名片的光环下,星河湾、首开、恒大等多家全国品牌地产商在龙场大街周边圈地。山西澳林百合、山西和泰等省内实力房企也见缝插针,将龙城大街周边的地块悉数收入囊中,片区出现了第一个开发高峰期。

2010年,省城楼市单价超万元的楼盘有6个,而龙城大街片区就有2个。

2015年底规划多年中的太原五中新校区,二号地铁线开始修建,之前停留在纸面上的诸多利好逐一变现。

政策的利好又刺激了开发商拿地的热情,16年龙城大街就已经是新盘云集,品牌房企不断在这里开发商新的项目。

时间到了17年, 11月09日这一天,位于小店区小马村西的一宗编号为SP-1732的地块在太原国土资源局国土资源交易大厅现场拍卖,63亩的土地起拍价210390万元,经过数轮激烈交锋,最终恒大地产以41亿元整高价拍得。

按照计算,楼面价达到了6681.5元/平方米,价格远超16年太原师范学院地块。按照初步估算,恒大小马项目的价格至少要在18000元/平方米以上,可谓是创下了龙城大街新高。

截止到今天,龙城大街上的房子可谓是一房难求,恒大江湾14000左右逼近一万五,首开毛坯房13500还需要抢。本土开发商龙城天悦的房子已经卖到了毛坯一万二以上。

海唐罗马花园公寓加推13500,富力尚悦居尾盘14500,星河湾项目加推15000,国企项目万景嘉苑9500一期开盘当天抢光,二期价格13000左右。

叔相信,龙城大街应该是太原第一个房价全线破一万五的区域。

至于龙城大街此时能不能入手投资,算不算高位接盘,未来能否有较大的升值空间,这又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 wa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