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注意!省图书馆等官网登载的公交线路不准确

发布时间: 2018-03-28 09:57:59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0次浏览


近日,太原市民韩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反映省图书馆、省科技馆、山西大剧院等几家文化单位官网登载的公交路线有些错误的地方,“如果有不熟悉路线的市民或者外地人根据这些信息找公交车,可能会坐错车。希望通bsp;  
韩先生所反映的公交有问题的地方集中在长风商务区。记者查询省图书馆、太原美术馆、山西大剧院和省科技馆官方网站的公交导引,并咨询太原市公交热线,几家文化单位官网上确实有部分公交线路不准确。   
不准确的公交线路及正确线路如下:   
省图书馆在太原市长风商务区广经路5号,官网显示,816路、823路在山姆士学府店下车,856路、804路、804路支、905路到南屯站下车,851路支路在长风桥西站下车。但根据公交热线反馈,816路、823路公交现在并不经过山姆士学府店站;856路、804路、804路支、905路不经过南屯站,但可以在新晋祠路长兴北街口下车;851支路并不存在,851路可以到长风桥西站。另外,位于解放南路文源巷1但864路并不经过新建南路康乐街口站,且运行线路距文源馆较远。   
太原美术馆位于省图书馆东北方向,官网显示,乘坐56路在长风桥西站下车,905路在南屯站下车。但是据公交热线工作人员介绍,56路没有长风桥西站,线路上站点距离美术馆都比较远;905路可以在新晋祠路长兴北街口站下车。   
山西大剧院位于省图书馆南侧,官网显示乘坐848路到晋祠路长兴北街口站下车,但是,848路并没有这一站,并且晋祠路距离长风商务区较远。另外,官网上显示的公交路线是在长风桥西站和新晋祠路长兴北街口站下车,对此,公交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可乘坐27路、65路、311路、310路到山西大剧院站下车,距离最近。   

山西省科学技术馆的官馈,58路公交已经停运。公交热线工作人员推荐市民乘坐27路和76路直接到省科技馆站下车,距离最近;或者乘坐65路、310路、311路在太原市博物馆站下车,也距离不远。   

随后,记者联系了省图书馆、太原美术馆、山西大剧院和山西省科学技术馆的工作人员,反映官网上部分公交线路不准确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检查并更改有误的公交信息,确保市民和游客来参观、学习时可以找到正确线路。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