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注意啦!太原 交通违法纳入个人征信!

发布时间: 2018-03-29 10:05:13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469次浏览


近日,太原市政府召开专门会议,提出从完善协调管理机制、推动小街巷治理、精细组织城市交通等6个重点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和引深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其中,向派出所下放小街巷停车管理执法权这一措施,令人眼前一亮。

按照部署,太原市将从6个重点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和引深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完善城市交通综合协调管理机制。按照要求,今年6月底前完成由住建、发改、规划、财政、交通、公安、工商、园林、城管等部门组成的城市交通综合管理议事协调机构,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定期研究解决城市交通综合管理重大事项,论证、审查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推进小街巷治理。今年,要落实小街巷综合治理属地责任制,明确县(市、区)街道、乡镇对小街巷交通设施、静态交通综合治理的责任,并向派出所下放小街巷停车管理执法权,形成“交警管大路、街乡管街巷”的综治模式。同时,通过实施单停单行、车种禁限、设施改造等措施,完成小街巷微循环升级改造。

三是强化科技信息应用。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完成太原市智慧停车云平台建设工作,实现移动终端互联网停车应用。针对渣土车管理难点问题,完成智慧环卫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实现渣土车视频监控管理功能。搭建市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将严重交通违法纳入个人征信记录。同时,加大科技信息装备在路面执法中的应用,在市区路口增设礼让斑马线监控抓拍系统、违法变道抓拍设备,并安装人脸自动识别装置。

四是推进解决停车难题。有关部门会进一步挖掘道路停车资源,按照应划尽划的思路,增加停车泊位。运用价格杠杆调节停车需求,提高停车泊位利用率,并充分挖掘社会停车资源,加大临时停车资源的开放力度,同时推进单位、小区内部停车泊位开放共享工作,组织开展非机动车道、便道及商户门前临时停车位的摸排及规划设置工作。

五是科学精细组织城市交通。制定优化交通组织方案,通过单向交通、潮汐车道等科学交通组织措施,解决堵、乱问题,打造一批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示范街道。

六是做好社会宣传发动工作。加强社会力量的宣传发动工作,畅通民意渠道,搭建网上沟通平台,鼓励群众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发展壮大交通志愿者队伍,走好交通管理群众路线,通过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发挥交通参与者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作用。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