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山西这5个地方上榜“百佳深呼吸小城”

发布时间: 2018-03-31 08:40:11

来源: 三晋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7次浏览


近日,“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正式揭晓啦。全国100个小城上榜,山西5个县上榜。

上榜“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的5个县分别是:沁源县、壶关县、右玉县、陵川县、大同县

什么是“深呼吸小城”?

森林覆盖率50%以上的地区,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那里不仅森林覆盖率高,尤其成为生态文明的探索者和先行者——深呼吸小城!

没有高颜值、好环境就不能入围!要正式入选就要山好水好、人美空气好!

简单说,就是上榜的城市颜值高、环境好、空气好、雾霾低!


 

沁源县

三晋绿肺 太岳花篮

沁源县森林分布在全县大小山岭,林地面积达21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55.3%,居全省之首。天然林114万亩,占全省的7.2%,树种130余种,以油松、杨树、桦树、栎树、落叶松为主,林木总蓄积量586万m3,全年生产量17万m3。


 

壶关县

爱河情谷 雄关美峡

壶关县森林面积50多万亩,耕地35万亩,境内盛产小麦、玉米、谷子、土豆、大豆等粮食作物。还有酥梨,紫团参等土特产品。


 

右玉县

南山唤春 西口织绿

右玉县是“全国造林绿化先进县”,有塞上绿洲之称。至2010年,辖区近50%的土地森林覆被,以沙棘资源最为丰富,境内沙棘保存面积达35万亩,是沙棘分布集中区域、“全国沙棘建设重点县”。野生动物主要有狼、山鸡、石鸡、野鸽、黄羊、狍子、鹳等。


 

陵川县

云山幻影 红叶岚霞

陵川县境内森林覆盖率达51.07%,木材蓄积量148万立方米,不仅有天然林,人工林,乔木,灌木,而且南国热带特有的红豆衫。


 

大同县

广种厚植 守蓝造绿

大同县树种有油松、落叶松等针叶林和杨树、柳树、榆树等阔叶林以及苹果、梨、葡萄、杏、李、槟沙果等经济林。

怎么样?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