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今后停车再不能“任性” 太原四警联动专治违法停车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24:54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5次浏览


昨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太原市将推行交警、巡警、特警及派出所民警“四警”联勤联动机制,开展文明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今后,停车再不能“任性”了,“四警”将联动对违法停车进行管理。

太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四警”联合开展停车综合治理工作,对机动车违法停放,特别是占用机动车道违法停放等行为依法开展纠处违法、贴单、拍照、录入等工作。交警支队各大队负责辖区所有道路的停车秩序管理,主要负责快速路、主干路的停车秩序管理,对其他单位进行业务指导。巡警支队、特警支队主要负责辖区次干道的停车秩序管理,并与各辖区交警大队密切配合,实现无缝对接。公安分局派出所按照所辖行政管理区域,负责小街小巷(支路)的停车秩序管理工作,并与各辖区交警大队密切配合,实现无缝对接。

此次行动,将重点对黄线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于小区门口等次重点的违法停车,不影响通行的将以教育劝导为主。行动中,巡警支队、特警支队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配合交警支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派出所配合辖区交警大队并负责协调街办、社区,联合开展小街小巷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协调辖区道路临街单位,对本单位门前人行便道上设置的非机动车存放点进行责任管理,负责取缔辖区内临街商铺、单位,在便道内私设地锁、圈占道路资源等行为。同时,积极依托街办、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违法劝导等工作,形成共同参与交通管理的格局。

今起,巡警、特警、派出所民警将在两周时间里,与交警跟班作业,共同执法。预计4月16日起,其余警种将独立完成停车秩序管理工作。届时“四警”联动,将对全市的停车秩序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管理。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