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太原这座跨汾河桥设计方案曝光!汾东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37:32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45次浏览


位于小店汾东新区的通达桥改造以及十号线桥新建工程已相继启动。

通达桥为目前现有的小店汾河桥,桥梁东侧是太茅路,西侧跨滨河西路。整个通达桥改造工程包括通达街、通达街滨河西路立交、通达街滨河东路立交等配套项目。

通达桥的整体设计为“拱塔单塔自锚式悬索桥”,其中主塔由曲线形拱门组成,取意“时代之门”,拱门互相层叠,组成最简洁、有效、稳定的建筑结构体系,凸显雕塑感。

建成后,拱圈内外侧将设置景观灯带,夜晚主塔在灯光的烘托下好比一块玉璧,与主缆上的点点灯光组成一串串珠帘,寓意珠联璧合,将其打造为汾东商务区的时代新地标。

在通达桥以南约2.5公里处,将新建一座十号线桥。这座桥东侧为太茅现小店区汾东新区与晋阳古城片区东西互通。

十号线桥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为双向六至八车道,是连接南部新城内部交通的主要道路,同时也是太原市城市南北交通干道转换交通的重要通道。

与通达桥一样,十号线桥两侧为全互通立交。车辆可以通过桥梁以及两侧立交桥实现东西向的跨河通行,也可以实现滨河东路、滨河西路南北方面互通。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