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用“高科技”讲述“古文明”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38:54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04次浏览


方特落户太原的消息,从去年开始就在太原市民中广为传播,这也是我市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游乐园,为今后百姓游玩提供了好去处。

实际上,太原市联手华强集团打造的方特,并不只是一个游乐场那么简单,它被命名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是华强集团中国主题乐园发展“美丽中国三部曲”的第一部。而这个位于阳曲县的现代化主题乐园,也将为我们这座有着2500多年建城史的古城注入新内涵、激发新活力。

换一种方式讲历史

泱泱五千年中国历史,该用何种方式讲述,是值得不断创新和探究的。而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正在努力以高科技的全新方式来讲述中国历史,内容涵盖神话传说、历史典故、传统艺术、民俗风情等方面,是华夏文明一曲气势恢宏的大合唱。

该园包括11个大型主题项目:“女娲补天”将乘坐方舟经历一场助女娲炼石补天拯救苍生的历险之旅;“孟姜女”以真人结合高科技影像及可控魔砖的表演舞台为表现形式讲述这段家喻户晓的动人爱情传说;“梁山伯与祝英台”采用全景式AR剧场的表现形式重新演绎经典桥段;“九州神韵”采用巨幕剧场的形式带领游客走进数千年风云变迁的历史长卷;“千古风华”用丰富多彩的展现形式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漫漫历史长河中那些世代传承的艺术珍品;“牛郎织女”以高科技打造的大型室内升降式穹顶剧场将这段经典故事打造为一个恢弘绚丽魔幻历险题材主题项目;“飞越中华”带领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祖国大地的迷人风景;“水漫金山”引领观众乘船体验《白蛇传》;“童梦新语”让小朋友乘船畅游成语故事世界;“熊出没环境4D剧场”带给游客极富娱乐性又有科技感的项目体验;“神州塔”以高科技手段带领游客进入古老的神话世界探险。

此外,景区还将建设文化小镇、节庆广场等,真正使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出新魅力,唤起游客对华夏文明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多一点耐心等开园

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位于阳曲锦绣大街以北,阳兴大道以南,杨兴河以东,108国道以西,距离太原城区2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那如此精彩的游乐园究竟何时开园,无疑是百姓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

目前各项工程正有条不紊推进当中。千古风华、飞越中华、女娲补天基础施工完成,开始搭设主体外架;九州神韵、神州塔、孟姜女桩基施工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牛郎织女深基坑支护完成,准备浇筑垫层;熊出没预演厅主体结构完成90%,主演厅外架开始搭设;童梦新语基础模板支设完成50%;梁祝桩基完成90%;水漫金山桩基施工……据介绍,一切顺利的话,2019年开园基本不成问题。该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打造核心度假区和核心旅游景点,覆盖周边300公里范围内的太原、忻州、阳泉、长治、大同、石家庄、邯郸等20多个城市,总服务人口超过8000万人,预计年接待游客量超过300万人,有效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