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买房新选择 “五横四纵”更有7座大公园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28:12

来源: 浓情三晋

分类: 其他楼讯

383次浏览


随着我国经济、文化等的飞速发展,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也越来越快。由于人口数量大、绿地面积少、城市环境质量差等问题不断出现,人们对生态和宜居的渴望愈发强烈,生态宜居在城市中的价值体现也愈发明显。“公园式城市”建设也就应运而生。

秉承着“南移西进北展东拓”的发展战略,近几年太原的发展可谓迅猛。“公园式城市”这一新兴名词也随之在太原城流行起来,而最积极迎合这个新兴名词的,当属太原几大区中的晋阳湖片区和三给片区。

晋阳湖片区自启动建设以来就一直是热门,后来又随着青运会的举办以及政府的一系列举措,如引进张艺谋团队打造高科技唯美水系和国际演艺活动等,更是让晋阳湖片区变得炙手可热。有热度相应的房价也会高涨。

就目前市场上的房产价格显示,晋阳湖区域的房价基本都是一万三起步,有的甚至达到一万五。加上一线房企的竞争,晋阳湖目前的土地资源也基本都“名花有主”,土地资源的情况下房价上涨也是必然的趋势,这就让晋阳湖在无形中变成了“***”,而将大部分中产阶级置身“湖”外。

不过好在还有三给片区。根据规划,三给片区将被打造成为尖草坪区现代宜居都市区的核心区,打造成太原北部集政治、经济、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北部新城。从去年8月开始,三给片区仅用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就将4200多亩的城中村拆迁完成,足以看出尖草坪区的决心。

在未来,三给片区还将有这些大动作:

将建生态游憩环廊

未来三给片区的周边将会分布着金桥公园、西渠公园(南北两园)、摄乐公园、汾西公园、兴瑞体育公园、街心公园7座大型公园,其中小东流公园、金桥公园已经开建,摄乐公园确定今年开建。此外,在生态游憩环廊外围还将建设北部生态涵养区、西山生态涵养区、生态走廊以及滨河生态景观廊道。

建成之后,三给片区将会是太原市内公园最多最集中的区域,将为附近的居民带来无可比拟的生态宜居体验,人们生活的幸福指数也会大大提高。

教育、医疗资源的超前配套

规划显示,在教育方面,三给片区将有市外国语新校区、尖草坪区一中迁建项目、北辰双语等,而医院方面也会有省人民医院新院区、尖草坪区中心医院迁建等项目。目前,太原市外国语新校区项目用地面积124.33亩,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主体基本完成。优质的配套,也满足了周边居民入学、求医等需求。

生活越来越便利

在和平北路东侧,三给街北侧,便是欧亚大卖场,它将建造一个面积60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娱乐、商务、金融、教育、医疗、健身、餐饮、展会、旅游等多业态、多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商业帝国。目前来看,欧亚大卖场的北侧部分主体结构基本完成。

另外,交通也越来越便利。三给片区路网以棋盘式格局布局,纵横交错,主干路、支干路规划齐备。未来将会形成“五横四纵”的骨架路网结构,并适当新增规划支路,提高区域的路网密度。

其中,“五横四纵”五横分别是金桥街、芮城街、摄乐街、汾西街、三给街,四纵分别是多福路、汾西路、太白路、和平路。此外,地铁三号线也会途经三给片区,多渠道满足周围居民的出行需求。

由此看来,由七座市立公园规划为主的生态环境让三给片区成为城市中屈指可数的存在;直线5公里,20左右的通勤时间预示着三给片区与主城区的便利连接;政府投资力度的加大,从学校、医院到商业配套的逐渐完善,富力、万科等大地产商的加盟,让三给片区未来的价值无限,而目前该区域房价还在万元以下,属于。

所以,还没有买房的大家,可以考虑三给区域置业。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