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12条道路将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15:54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68次浏览


4月16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天龙山路、古城南街以及成成中学、五中新校区配套路网等12条道路的改造建设工程。目前,这些工程已由太原市住建委批准建设,正在进行设计招标。

天龙山路(滨河西路至战备路),该项目位于晋源区晋祠镇,西起战备路,东至滨河西路,全长4.3公里。天龙山路是晋源区内部东西方向的重要通道,亦是承载中心城区往天龙山景区的重要通道。

古城南街位于晋源区,西起龙山景区备用停车场,东至西渠东路,与十号线跨汾河桥梁及两侧立交工程相接,全长7.61公里。古城南街是晋源区内部东西方向的重要通道,亦是承载中心城区往龙山景区的重要通道。上述两项道路改造项目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和电气等配套工程。

此外,改造工程还包括龙山大街(旧晋祠路至新城西路),全长约1100米,规划红线30米。

新城西路(迎宾路至龙山大街),全长约1200米,规划红线30米。

成成中学、五中新校区配套路网:大运东路(龙城南街南侧20米规划路至南环北街),全长约327米,规划红线30米;唐槐路(龙城大街至电子街),全长约2500米,规划红线60米;20米规划路(龙城大街至唐槐路),全长约1960米,规划红线20米;成成北街(环湖东路至健康西路),全长约650米,规划红线20米;成成南街(环湖东路至健康西路),全长约700米,规划红线20米。

汾西路与国信西山小区连接道路(国信西山小区至柴西路;西张村至滨河西路),全长约4170米,规划红线30米。

姚村产业园区配套路网:双河路(南姚街至姚村立交西侧规划路),全长约3050米,规划红线30米;南峪沙河南北街(大运高速辅路至滨河西路),全长约5760米,规划红线15米至30米。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