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6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晋祠村拆迁在即!又一波村民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18-04-17 11:23:07

来源: 乐居

分类: 房产楼讯

2041次浏览


城中村改造一直以来都是太原市民高度关注的话题,随着近些年城改工作的进行,许多城中村陆陆续续被拆除改造,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作为太原市南移西进规划中的重要片区,晋源区近些年也是动作不断,前不久晋阳湖附近城中村大面积拆除完成,西中环南延工程也紧锣密鼓的展开,一路往南看,位于晋祠公园附近的晋祠村随着晋祠景区的环境整治也将得到改造。近日,市长留言板针对网友提出的晋祠村拆迁一事进行了回复,具体信息如下图:

  据官方回复,晋祠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从2007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对晋祠景区实施了大规模的拆迁、改造和建设。到目前为止,共拆除不协调建筑物20.9万平方米 ,景区面貌发生了本质性改观和根本性变化,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 2018年晋祠公园内计划修建完成晋文公祠、东园、潜园等建筑,以不断增加景区内的文化内涵。根 据市政府安排,2018年由晋源区政府负责完成晋祠村城中村改造拆迁清零工作,拆除晋文公祠西南 侧村民建筑、南侧晋祠水利管理处和西侧晋祠信用社等建构筑物。”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