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1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探访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 部分项目10月具备参观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32:21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1次浏览


方特游乐园落户太原的消息,从去年开始就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因为这将是我市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游乐园,为今后百姓游玩提供了好去处。实际上,这个项目并非一个游乐场那么简单,它被命名为"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现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投资多少?要建多大?能给市民带来哪些休闲娱乐体验?带着这些疑问,昨日,本报记者来到项目选址地,对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探访。

  “高科技”讲述“古文明”

  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位于阳曲县,总建筑面积11.5万余平方米,投资约15亿元。

  昨日,项目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个传承园以华夏历史为基础,以华强现代高科技表现形式为手段,以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为支撑,将文化传播与互动娱乐融合在一起,是一座现代的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可以说,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作为一种全新的文化娱乐形式,以现代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历史文化与高科技的表现形式结合起来,将华夏历史文明以一种全新且震撼的面貌展现在游客面前。

  11个大型室内项目

  园区将会建成什么样?项目部的负责人表示,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将以“儒、释、道”文化为核心,以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为主题,旨在发扬中华传统文化。园区将主要布局11个大型主题项目,分别是:

  ●“女娲补天”——为室内车载式轨道项目,项目选取了上古神话中关于女娲的经典传说为表现内容,游客可乘坐方舟,经历一场助女娲炼石补天拯救苍生的历险之旅。

  ●“千古爱情(孟姜女)”——以真人结合高科技影像及可控魔砖的表演舞台为表现形式,以独出心裁的艺术演绎手法讲述这段家喻户晓的动人爱情传说。整场表演将在舞台之上再现感人至深的孟姜女与万喜良的悲欢离合,巨型方砖阵列将以震撼的表现手法再现城墙坍塌的瞬间,为游客献上一场感人肺腑、绚丽夺目的经典故事。

  ●“双蝶记(梁祝)”——以民间经典爱情传说“梁祝”为创作背景,采用全景式AR剧场的表现形式。幻影舞台将重新演绎梁祝求学、相识、相知、相爱、直到殉情、化蝶的经典场景,绚丽的影视效果结合真人表演,为游客呈现一场感人肺腑、唯美梦幻的视觉盛宴。

  ●“九州神韵”——以华夏五千年的历史为创作背景,采用巨幕剧场的形式。项目将带领游客走进数千年风云变迁的历史长卷,了解华夏文明对人类文明进步的影响和贡献,把波澜壮阔、辉煌灿烂的华夏历史用震撼的方式呈现在游客面前。

  ●“华夏集萃(千古风华)”——为室内多轨道游览项目,以中国的艺术瑰宝为表现内容,让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漫漫历史长河中那些巧夺天工、传承世代的艺术珍品。

  ●“星河绝恋(牛郎织女)”——是一个高科技打造的大型室内垂直提升升降式穹顶剧场,项目将重新演绎神话传说《牛郎织女》,将其中的美丽爱情故事打造为一个恢弘绚丽魔幻凄美的历险题材主题项目。

  ●“九州纵横(飞越中华)”——是飞翔式球幕剧场,项目将带领游客飞翔在雪山之巅,滑翔在广袤的草原,穿行在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和现代化的繁华都市,饱览华夏历史人文风情,身临其境地感受九州大地的迷人风景。

  ●“水漫金山”——是大水浪剧场,以经典民间爱情传说《白蛇传》为故事背景。游客将观赏到钱塘夜市的热闹景象,乘船观看故事中的经典场景,以及神话中的白蛇与法海斗法的激烈场面,项目将营造出一场惊心动魄的水漫金山寺大戏。

  ●“童梦新语”——以室内河道漂流结合机器人表演为表现形式,以耳熟能详的中华成语小故事为创作背景,游客乘坐小船畅游在生动有趣的成语故事世界,通过充满童趣的主题场景和可爱的机器人展现勤奋、美德、益智、礼仪等成语小故事,让小朋友在游玩过程中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熊出没环境4D剧场”——为室内环境剧场项目,以华强经典动画《熊出没》为创作基础,全新故事剧情结合最新技术,将带领游客走进《熊出没》的世界中,将熊大、熊二与光头强之间引人爆笑的日常生活以一种全新的感官享受展现在游客面前,这是一个极富娱乐性、科技感的项目。

  ●“神州塔”——以中国传统的神秘文化为创意背景的高科技动感项目,通过影视表演、特技效果与室内太空梭项目相结合,带领游客高速穿梭,进入古老的神话世界探险。

畅玩乐园还需耐心等待

  太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园位于阳曲县锦绣大街以北,阳兴大道以南,杨兴河以东,108国道以西,距离太原城区2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如此精彩的游乐园究竟何时开园,无疑是市民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记者了解到,目前,各项工程正有条不紊推进当中。其中,“华夏集萃”、“九州纵横”、“女娲补天”基础施工已经完成,开始搭设主体外架;“九州神韵”、“神州塔”、“千古爱情”的桩基施工也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星河绝恋”的深基坑支护也已完成,准备浇筑基础垫层;“熊出没”预演厅主体结构完成90%,主演厅外架开始搭设;“童梦新语”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双蝶记”、“水漫金山”正在进行桩基施工。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初步预计2018年10月份部分项目可具备参观条件。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