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山西省继续发力棚户区住房改造

发布时间: 2018-04-20 11:47:46

来源: 朗润智业

分类: 其他楼讯

998次浏览


政策

楼市调控现新动向 租房落户将打通租赁市场“命脉”

3月1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为推动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实施2018年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要全面放宽城市落户条件,探索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2018年实现进城落户1300万人。

该政策对机构房源将产生较大影响,租房落户是很多租户关心的话题,一旦这个问题被解决,整个房屋租赁市场就会被“打通”,提高大家对租赁市场的依赖程度和青睐程度。租赁市场可以分流一部分购房需求,对稳定房价也起到积极作用。

2018年楼市调控政策内容主要是继续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对于房地产调控来说,不仅仅租购并举是房地产长效调控的政策之一,鼓励租赁消费,稳定租赁关系,赋予租房者更多的权利,不仅仅是科学住房观念的一个重要环节,更可以避免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减少非理性购房需求。

资讯

旭辉:2018年销售目标定为1400亿元

去年销售额首次突破千亿后,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辉”)仍走在规模扩张的路上。3月14日,旭辉披露了去年全年销售业绩,同时旭辉控股集团主席林中透露了今年全年初步合同销售额目标定为1400亿元,较2017年的合同销售额增长约35%。由此说明,旭辉对于规模扩张的决心还是相当大的,今后,旭辉可能通过深入二三线城市来实现其规模扩张。

据了解,2017年旭辉共收购78个新项目的权益,该集团应占土地代价共计为452亿元。从该公司2017年获取土地的方式来看,该集团收购渠道多元化,包括政府公开卖地、私人收购及旧城改造等。

规划

迎泽区郝庄村城中村改造用地(局部地块Ⅱ)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迎泽区郝庄村城中村改造用地(局部地块Ⅱ)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位于南十方街和经园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用地2.76公顷,容积率4.0,建筑密度35%,建筑高100米,绿地率25%,商业兼容比13%,配套卫生服务设施、文化娱乐设施、体育设施、养老设施、菜市场以及市政公用设施等。

规划

金域蓝湾幼儿园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公示牌

由太原万科金域蓝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了促进金域蓝湾幼儿园办园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满足适龄儿童接受基本的、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位于晋源区新晋祠路以西,冶峪街以北,项目总建筑面积:2312.3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312.31平方米。

土地

从太原国土资源局获悉,地块编号为HGZ-1807的住宅用地成功转让成交,由太原九鼎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成交总价5810万元获得此地块。

地块具体位置为万柏林区枣尖梁村,四至均为枣尖梁村,地块面积为16443.89(约合24.67亩)。

据悉,该地块于2018年2月1日挂牌出让,为城中村改造用地,出让保证金为5510万元。具体如下图:

规划

XHL-05片区02街区069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补充方案公示

一、项目背景

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为确保动物园二期用地的完整性,拟将XHL-05片区02街区069地块纳入动物园二期用地范围,特对该地块控规进行补充。

二、规划范围

北起太钢路专用线防护绿地,南至用地界线;西起东中环北延,东至用地界线。规划总用地2.17公顷。

规划

XHL-02片区01街区002、A-1-2地块控规修编必要性研究报告公示

一、修编动因及必要性

为完善太原市商业设施布局,提升太原市城北地区公共服务品质,吸引优秀产业项目落地,杏花岭区政府申请对XHL-02片区01街区002、A-1-2地块控规进行修编。

二、修编范围

北起北中环街,南至享堂东街,西起解放北路,东至兵工南路,规划总用地8.94公顷,净用地5.27公顷。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