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公园路小学太原十二中 获评首届“全国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4-21 16:46:35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4次浏览


昨日,公园路小学举行“全国文明校园”授牌仪式,这是我市唯一一所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小学,另一所获此殊荣的中学是太原十二中。

据了解,全国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学校共494所,其中我省17所,包括我市公园路小学、太原十二中。

公园路小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小学,自建校以来共获省级以上荣誉200余项,并连续八年获“太原市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近几年来,他们在“文明校园”创建中,提出“以爱育爱,让每一个孩子都成长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着重培养“身心健康,学习优良,具有实践能力和爱好专长的个性发展的学生”,学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环境、教学、活动、社会实践、家庭教育五大领域,建设八大德育课程,彰显出鲜明的文明教育特色。

太原十二中是省级示范高中,先后获得过“太原市文明单位”“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校”“山西省文明和谐单位”等100多项集体荣誉称号。学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发动各科教师充分发掘教材中的德育因素,营造有利于中学生健康成长的和谐环境,搭建了“学生大舞台”,学生活动精彩纷呈,同时还积极开展“文明礼仪体验进课堂”等活动。校园里种植90多棵果木,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