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6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打造示范片区 万柏林多措并举推动文明交通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56:49

来源: 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8次浏览


      为将文明交通综合整治全面推向深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公安万柏林分局以治理小街巷为突破点,与交警万柏林一大队、二大队及街办、城管等单位紧密合作,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严格管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主次干道是城市的“面子”,小街小巷是城市的“里子”,按照文明交通综合整治的要求,公安万柏林分局以兴华南小区、东社、南屯、山纺四大片区为示范点,开展了针对辖区28条小街巷的全面治理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万柏林分局搭建了全区交通治理工作平台,以此全面掌握并有效解决辖区拥堵路段、重点单位门前的停车难等问题,提升了道路管理信息化、现代化水平。

  “四警联动”措施出台后,公安万柏林分局针对派出所一线警力在交通管理和执法实践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集中对各基层派出所民警200余人开展“四警”联勤联动的培训,并在培训中对开展纠处违停、文书填写、贴单取证、信息录入等环节的执法规范进行了重点讲解。目前,万柏林分局各派出所已与交警万柏林一大队、二大队现场对辖区28条小街巷实现了无缝对接,派出所警力的交通管理工作已进入常态。同时,针对“乱停车”、“停车泊位建设滞后”等问题,由分局巡警大队牵头,及时梳理掌握各街巷实际状况,努力做到一街一策一方案,逐街逐巷制定解决方案。

  自“四警联动”工作部署以来,万柏林分局已与交警万柏林一大队、二大队联合处罚违章停车3000台次,清理小商贩占道经营1500余起,现场教育300余次。兴华小区派出所还主动联合交警、街办、城管等部门在兴华小区片区共同规范辖区静态交通秩序,对片区单行线规划进行民意调研,充分听取了广大居民的意见,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