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6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迎泽公园牡丹花展4月28日举行 3000余株牡丹等你来赏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10:38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5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迎泽公园获悉,该公园2018年“一园一品”文化节活动将于4月28日至5月4日举行,其间,市民可前往观赏3000余株、270余种牡丹的盛开美景。此次文化节活动主题为“牡丹盛会,传承文化”。由于迎泽公园续建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部分代表公园文化特色的古建筑景区还在封闭建设彩画。因此,该园今年“一园一品”文化节活动将以牡丹花展为主,并将自然、人文等不同领域不同品味的文化介绍给游客。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感受到春季公园的迷人景色。

据悉,牡丹花展是迎泽公园的传统花事,每当春风洋溢、牡丹盛开之时,该园都会如期举行牡丹花展。公园从上世纪50年代建园初期开始引种牡丹,历时六十余载,栽培面积不断扩大,品种不断增加。2017年改造后,新增牡丹50种、500余株。现今牡丹园占地18亩,栽培牡丹3000余株,品种270多种,其中名贵品种有姚黄、魏紫、赵粉、昆山夜光、豆绿、青龙臣墨池等等,是华北地区少有的大型牡丹园。此次活动中,还将设置牡丹知识介绍、牡丹诗词等文化活动,游客在享受花卉带来美丽的同时,可得到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