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5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晋祠附近交通管制半年 交警为你探寻详细绕行路线

发布时间: 2018-04-24 09:42:33

来源: 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10次浏览


4月19日0时起,太原市开始对西中环实施南延改造,施工走向基本与晋祠路相重叠。为配合施工,晋祠路(西中环与南中环立交至晋源区姚村连接线)全线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工期初步预计将延续至2018年10月31日。

受此施工影响,连日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陆续接到群众来电咨询,从晋祠高速口驶出后,往晋祠宾馆、晋祠景区等处,行驶路线有改变吗?

为方便广大群众出行,4月22日,趁着休息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工作人员联合晋祠收费站工作人员实地探访,希望能给您一些帮助。

本次探访出发点为晋祠收费站。驶出收费站后,就是汾宾街大转盘(环岛)。施工开始之前,从转盘往西几十米就是晋祠宾馆大门,往北是罗城方向,往南是晋祠景区,往东就是新晋祠路(滨河西路)。

施工开始后,往北、往南两个方向彻底封闭,车辆无法去往罗城和晋祠景区,但往西(晋祠宾馆)往东(新晋祠路、滨河西路)通行不受影响。


晋祠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从晋祠高速口驶出的车辆,目前没有重型货车,全部为中小型车辆和客车,日均流量近2000辆,逢节假日翻倍增长,其中不少车辆是前往晋祠景区的旅游车辆。受此次施工影响,从晋祠收费站驶出后,去晋祠宾馆畅通;去太原市区,经滨河西路完全可以实现;向北去往罗城等,需绕行新晋祠路,或者直接从高速罗城收费站驶出。

此次施工改造,受影响最大的当属晋祠景区。晋祠路行后还是可以前往的。高速交警一支队和晋祠收费站工作人员为你探明的绕行路线如下:


探路民警绘制的绕行图

车辆从晋祠收费站驶出后沿环岛向东,经汾滨街,至新晋祠路十字口,右转(向南)驶入307国道,稍行一截,至“人”字路口,向右前方驶入039省道,再行驶约1.5公里,正前方又出现施工封闭禁行牌。请注意,在此处往左看,是东庄村门口,往右有一条小路(下坡),可驶入晋源区长巷村。这条小路就是目前通往晋祠景区的相对好走的通道。

高速交警一支队提醒:这是一条非常狭窄的小路,双向通行非常勉强,需减速慢行,谨防发生刮蹭事故。沿小路穿过长巷村,再往西,就是晋祠镇。直行至丁字路口,有停车场,但空间相对有限。

综合本次探路,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交警提示,广大游客尽量选择公交车前往晋祠景区,是可能浪费您宝贵的假期时间。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