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全省各大景区景点迎旅游高峰 旅游市场运行平稳

发布时间: 2018-05-01 08:42:56

来源: 山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9次浏览


4月30日,全省各景区景点迎来旅游高峰。全省大部分景区天气晴好,气温适宜,出行人数持续增加,全省旅游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据统计,全省重点监测的旅游景区中:介休绵山景区接待游客12.5万人次,同比增长0.81%,旅游门票收入375万元;乔家大院景区接待游客5.46万人次,同比增长56.45%,旅游门票收入220万元;神潭大峡谷景区接待游客6.5万人次,同比增长3.17%,门票收入195万元;平定娘子关景区接待游客2.36万人次,门票收入118万元;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景区接待游客1.63万人次,同比增长10.3%,门票收入136.8万元;洪洞大槐树景区接待游客3.8万人次,同比增长6.4%,门票收入105万元。

全省各景区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受到广大旅游者欢迎。太原市蒙山景区在节日期间举办“香溢三晋·蒙山花展”。吕梁于成龙廉政文化景区永宁书院举办的“踏于公成长之路、寻孝廉之奥秘、根植孝道之种,做廉俭之人”的研学旅行主题引来众多学生团队体验学习。

运城关帝庙舞狮表演、关刀表演等一系列活动,体现出群众参与、旅游文化相融合的特点。大同华严寺发出“关爱环卫工人、爱护环境卫生,城市因你而美丽”的倡议,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凡持工作证或身着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可免费入园参观。临汾云丘山景区举办“云丘光影,梦回80”主题活动,通过经典影视展演、重温儿时美食、经典游戏等活动吸引了大量80后游客。

截至当日17时,省旅发委未接到旅游重大安全事故报告。全省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共受理旅游投诉11起,接听旅游咨询电话66起。其中投诉旅行社1起,投诉旅游景区10起,已结案10起,处理中1起。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