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2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小长假山西各大景区天气晴好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8-05-01 08:57:12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5次浏览


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全省各大景区天气晴好,出游人数明显增多,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受假日时间限制,乡村游、近郊游、自驾游成为小长假出游主流。除传统景区外,市区范围内的公园、郊区以及交通要道周边有特色的农家乐和自然风光景区,迎来了大批自驾游游客,短线游市场火爆。

据了解,我省“五一”假期首日各地旅游产品丰富多样。太原晋祠博物馆和晋祠公园黄刺梅、珍珠梅、榆叶梅等上千株各色花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吸引了大量游客。《奔跑吧》节目在大同录制,跑男团齐聚大同,为大同旅游积聚了人气,带动一批粉丝赴大同旅游。万荣县后土祠随着“敬天法祖,乐善高村”全域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盛大开幕,吸引了陕西韩城、河南三门峡及晋南地区的大量游客前往观赏游玩。吕梁碛口风景名胜区为游客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有国家非遗表演“临县大唢呐”、黑龙庙三弦书说唱、童年记忆文化展演等。

从旅游接待来看,传统重点旅游景区仍是旅游接待的主流。据统计,全省重点监测的旅游景区中:五台山景区接待游客5.59万人次,门票收入462.2万元;平遥古城景区接待游客9.78万人次,同比增长1.3%,门票收入158.85万元,同比增长7.9%;皇城相府景区接待游客7万人次,同比增长4.17%,门票收入553万元,同比增长4.17%;恒山景区接待游客0.69万人次,同比增长91.67%,门票收入40.34万元,同比增长111.98%。

截至29日17时,全省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共受理旅游投诉3起,接听旅游咨询电话26起,未接到旅游重大安全事故报告。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