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5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隐形贫困人口,这份逆袭秘籍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23:03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38次浏览



最近有一群人他们火了

明明是信用卡都还不起的家伙

却经常给人存款六位数以上的错觉

工资只有几千块

却出入高端小资场所

更惨是由于平日里花钱作风太豪气

导致哭穷时都没人相信

于是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称号

 

“隐形贫困人口”不能等同于“贫困人口”,可不能摆脱的一个事实是,如今最初一批90后即将三十而立,而按照联合国的划分,92年以前出生的人已经可以称为“中青年”(简称“中年”)。“人到中年不如狗”,“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绝不是说说而已。到时候,如果你还和现在一样四处租房住,那就真的成了“贫困人口”了。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因此从现在开始,就要有意识做好理财,规划如何避免出现所谓的“中年危机”。对于很多在一线城市工作的年轻人来说,连年走高的房价只能将他们在本地的购房梦腰斩。再加上严苛的落户政策,城市发展接近饱和,日益严重的环境,交通拥堵问题……一系列的因素,只能让在一线城市买房成为遥不可及的梦。

 

既然在一线城市落户买房的梦想难以实现,那么我们可不可以将目光放长远一些,转投那些二三线城市呢?4月26日,第一财经官微发布了《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这份榜单的出炉,重新划分了各大城市的坐次。

除了一线特大城市“北、上、广、深”变为“上、北、深、广”引人瞩目之外。太原再次荣登二线城市之列,近年来太原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今年更是被国务院批准,成为首批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不如将眼光放的长远一些,既然在大城市只能做“隐形贫困人口”,何不回到太原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首先,隐形贫困人口不是没钱,而是不会合理的利用钱生钱,其次,靠着死工资只会离“有钱”越来越远,因此我们“脱贫”的第一要务就是要学会投资!

 

新城吾悦·首府临街旺铺

一定会是你正确的选择!


新城吾悦·首府占据太原城市核心地段,择址迎泽西大街,尽享汾河畔资源,交通便捷,迎泽西大街、滨河西路贯穿太原东西南北各个城区,更有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漪汾街、千峰北路等主要路段,辐射全城。

背靠新城吾悦广场,约80万方商业综合体,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凝聚大量人气,此外,周边多家学校、企事业单位、人文场馆,汇聚大量人流。此外,本身地处漪汾商圈,为太原城市副中心,与下元商圈、柳巷商圈遥相呼应,繁华所向,不言而喻。


新城吾悦·首府临街旺铺火热销售中,建面约40-126㎡,总价170万起,最高6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小投资,大商机!数量有限,速来抢购!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