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9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太原市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32:58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90次浏览


5月10日,万柏林区的18户农民在全市率先领到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党中央在农村制度建设方面作出的重大决策,对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健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制度、深化农村改革、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城乡发展一体化、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自开展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来,我市各级政府和农业部门始终坚持“领导重视、责任到位;健全机构、组织到位;营造气氛、宣传到位;分层培训、人员到位;规范操作、管理到位;严格标准、督导到位;典型引路、推广到位;化解矛盾、维稳到位;落实经费、保障到位;同步改革、配套到位”的工作要求,平稳有序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登记确权工作。

市农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在做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基础上,各县(市、区)将探索确权成果的转化应用,积极开展抵押融资、涉农补贴、承包地有偿退出、农田整治等工作,实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继续完善流转交易市场,加快土地流转。深入贯彻落实“三权分置”实施意见,结合我市“一减五增”的目标和建设都市现代农业的实际,引导农民以多种方式流转承包土地的经营权,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城郊型都市现代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