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5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哭惨!太原38个“著名”小产权楼盘都有谁?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52:23

来源: 一点资讯山西

分类: 其他楼讯

23257次浏览


017年已经发生了真实的事情了。买村集体土地盖的小产权房子,拆迁可能只退购房款。

事件详细:

市民给耿市长留言:

松庄村拆迁小产权6层房子,不给回迁房!

我是松庄村小产权房的业主,松庄改造,要拆我们的房子。但是不给我们分房子,也不给我们过渡费,家里面暖气也没有送,经常停水停电,我们这种6层的房子,有九栋,现在都要拆迁。杨家峪长江村和我们一样性质的房子,房子面积多大,多给15平米,给回迁房,我们什么都不给,300户人无家可归。求市长百忙之中,给我们做主啊,老百姓不能活了。一辈子买一套房子,现在拆了,不给我们房子,让我们怎么生活,求市长做主!!!

官方答复:经核实,网民提到的9栋楼房,系村民在宅基地上加盖的无手续房屋,网民购买了此类房屋。现松庄进行整村改造工作,根据补偿政策,拥有宅基地等有效材料的村民可签订协议给予补偿。经松庄村整村拆迁推进组、村委会及村监督委员会协调,针对此种情况,将由出售房屋的村民退还购买房屋者房款。


结果就是 9栋楼三百多户,可能都只退当时购房款,不予以安置和其他补偿,因为买小产权房子是不受法律保护的购房行为。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