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服务保障 跟踪督导 太原市力推项目建设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37:56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49次浏览


焚膏继晷,蹈锋饮血,这无疑是我市建设者们在"转型项目建设年"里的真实写照。昨天,市转型项目建设年领导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信心,推动项目建设的落地生根。目前,我市正集中开展"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月""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就是要对列入2018年全市建设项目库中的项目抓好开复工,做到应开尽开,掀起项目开工热潮。与此同时,通过服务保障、跟踪督导,要切实推动转型项目建设年取得实效。

制度保障,抓好项目开工落地

“可以说,现在是人人头上有责任,肩上有担子,心里有项目,”连日来,记者在我市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土地等部门看到,涉及到转型项目建设审批、办理等环节的职能人员基本上是小跑着办事、抽着空儿吃饭,手里的电话成了名副其实的“热线”。据介绍,为扎实做好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我市相关职能部门正积极开展“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月”“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对列入2018年全市建设项目库中的项目抓好开复工,做到应开尽开,掀起项目开工热潮。同时,加快办理前期手续,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各职能部门主动服务、提前介入,帮助项目完善立项、规划、土地、环评等手续办理,为项目松绑、让利、开绿灯、出政策。同时我市将850个全年计划建设项目全部分解至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求明确分管领导,强化责任督导。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按照项目清单和工作任务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制定详细措施,狠抓贯彻落实,制定“时间表”,挂起“作战图”,全力推动转型项目建设年取得明显成效。

瞄准问题,让项目真正提质增效

在具体的项目建设过程中,我市坚持问题导向,健全保障机制,努力保证“问题清零”“质量满格”,打造出优质高能的转型项目。我市将全力谋划招商转型项目,做好项目库动态调整工作,突出建设项目库的支撑作用,形成边转化、边建设、边补充的良性循环;要树立系统思维,抓住关键环节,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努力推动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做快做深、做细做实,针对项目建设年中出现的生产要素供给、征地拆迁及前期手续办理等问题,认真研究对策,着力破解难题;同时,继续抓好“集中开工月”专题活动,切实强化项目土地、资金、环保、人才等要素供给,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跨入加速提质增效的快车道。市转型项目建设年领导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全局观念和协作意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建立协调调度机制,加大信息共享和反馈力度,强化过程管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进一步优化项目投资建设环境,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转型项目建设年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