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7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出行有了新便利 我省高速收费站将实现手机扫码支付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19:13

来源: 太原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80次浏览


出行有了新便利!只需出示手机微信、支付宝等二维码,扫码即可完成高速缴费。5月15日,从山西交控集团与招商银行太原分行举行的高速公路移动支付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今年6月底,全省300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全面实现扫码支付交易。

随着互联网技术、智能手机终端应用的不断发展,移动支付在高速公路领域的推广应用已引起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广泛关注。自组建以来,山西交控集团积极践行“智慧交通”发展理念,大力开展“互联网+交通”综合应用,把服务人民群众方便快捷出行摆在首位,不断推进管理提质增效。今年初,在古交、盂县南、郝家庄3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的8条出口车道进行了移动支付项目试点。试运行中,车主可通过出示手机微信、支付宝等付款码方式,10秒内完成无现金付款并驶离收费站。此举解决了现金缴费存在的携带不便、找零繁琐、假钞风险、安全风险和通行缓慢等问题,极大地提高了高速公路收费站的通行效率,受到了广泛好评。

签约后,山西交控集团将借助招商银行金融创新、科技等优势,全面合作推广高速公路移动支付通行费方式,带动全省高速公路全覆盖。届时,我省高速公路通行费支付方式在现金、 ETC缴费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手机微信、支付宝。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