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4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世界知识产权日” 太原居然之家商户存在严重假冒专利嫌疑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37:41

来源: 太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94次浏览


4月26日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宣传部等23个部门联合主办的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太原市知识产权局开展4月20日到4月26日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宣传周包括二个内容:1、组织知识产权大型活动,2、开展专利行政“雷霆”专项执法检查。4月20上午太原市知识产权局联合省知识产权局、省维权中心以及万柏林区知识产权局等四家单位组织开展了“雷霆”专利行政执法专项活动,20日主要在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的居然之家(河西家居店)开展执法检查。

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的居然之家(河西家居店)是一个主要销售家居及室内装饰的商品集散地,交易品牌有700余个、经营商户200多户,总面积22万平米,是华北地区唯一一座超大规模的家居商业集散地。此次“雷霆”专利行政执法专项检查行动,主要集中检查家具领域,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两家商户存在有比较严重的假冒专利嫌疑,涉及到专利号16个之多。太原市知识产权局发现问题,当场向商户提出了质疑,出具了限期提供证据接受调查通知书,在递交限期提供证据接受调查通知书同事和商户签订了太原市知识产权局行政执法廉政承诺书。

这次“雷霆”专项执法主要体现在:1、集中检查、集中整治行动,精准、快速打击专利侵权假冒行为,提高执法办案影响力。2、对群众反映多、社会影响大的侵权假冒行为,要狠抓典型案件的查办工作,同时消除不良的社会影响。3、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作为2018年太原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的重要活动内容,对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打击专利违法行为,营造我市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