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1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太原西北环高速分段施工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单车道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5-20 09:08:28

来源: 山西公安交警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0次浏览


从5月18日起至7月15日,太原绕城高速G2001西北环段(44Km至88Km)双向进行路面维修处治,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单车道通行。

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大队长付俊华介绍,本次施工持续时间长但不会中断交通,而且也不会长距离封闭车道。按照要求,施工单位每次只对大约一公里左右的路面进行单车道封闭作业。

为方便群众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只要次日有施工路段,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和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将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官方头条号,以及山西交通广播、太原交通广播,提前一天向社会公开次日施工路段及相关信息。

高速交警提醒:

西北环作为太原绕城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车流量相对较大。施工路段单车道通行,难免引发交通拥堵。因此,对太原绕城高速西北环路段有出行需要的广大驾驶人,请提前规划合理路线。特别是经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前方道路施工提示,按照施工现场限速规定减速通过;遇到拥堵情况时须依次排队,有序通过,严禁随意穿插、变道,确保安全行车。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