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83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太原公园花卉增添不少“新面孔” 成夏日独特风景线

发布时间: 2018-05-20 09:17:13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47次浏览


这几天,绚丽的夏花渐次盛开。漫步在市区公园内,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今年的夏花品种更丰富,除了月季、芍药、睡莲、玫瑰、蔷薇等“熟面孔”,还有不少好看却叫不来名字的“新面孔”,它们构成公园夏日里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粉花绣线菊、蓝花鼠尾草、暴马丁香、金叶风箱果、太平花……这些花你都见过吗?眼下,在市区公园内,这些难得一见的花卉迎来绽放期,把公园的景色装点得如诗如画,更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其中,在文瀛公园、龙潭公园、南寨公园、和平公园等处,有一种外观典雅清幽的花卉,一株株穗状的花序直立向上生长,远看宛如一片蓝色花海。不少市民疑惑地问,这是薰衣草吗?其实,这种花叫蓝花鼠尾草,又称一串蓝、蓝丝线,穗状的花像一根根老鼠小尾巴,故此得名。

在学府公园的中心湖北岸,看到一株株美丽且带有清香的太平花。走近细看,只见在绿叶的衬托下,4片乳白色的花瓣十字排列,散发出幽幽的芳香。一人左右高的绿色灌丛上,或三五朵成序,或七九朵成簇,洁白的花朵绽放枝头,犹如玉蝶飞舞,花香似梅如兰。

此外,文瀛公园南湖沿岸的金叶风箱果、东门树池的八仙花,迎泽公园的太平花、暴马丁香、毛梾、粉花绣线菊等花卉也都盛开,市民不妨抽空去看看。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