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4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以“宽境”犒赏人生,成就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 2018-05-24 11:42:03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8次浏览


自古以来,将对事情的处理态度称之为“事宽即圆”;中国人将豁达的人生境界称为“心胸宽阔”;对登高远望的壮阔景致则被称之为“视野开阔”。

 

一枚“宽”字表达了中国人心中对高远、豁达人生意境的极致概括,当人生事业有成,对居所的追求,少不了一境之“宽” 


 

人在20多岁的时候,总是渴望生活的烟火气,和朋友同租一间两室一厅的套间,期望路边不期而遇的烧烤摊、小吃店,蜗居式的生活简单快乐,此时追求的居住观还停留在“亲密的窄”。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开始越发注重自我的空间以及居住空间的开阔,此时,人生境界自宽。这时的宽已经不单是物理空间之上的属性,而是在真正意义上满足各种“宽人生”所需。

 

太原新城吾悦·首府

7#景观央座新品

打造超高品质的宽景人居。

带你体验不同凡响的宽境人生

84.5米的超宽楼间距,位居中央的绝佳景观视野,充沛的光照,宽广的视野,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让每一户居所都能实现室内大采光,造就阳光明媚格调。


 

清晨7点钟,感受被阳光唤醒的感觉;一杯摩卡,一本诗集,和充沛的阳光一起度过晌午时分,闻着被子上的阳光味道安然入眠。

 

超宽的楼间距,还大大延伸了建筑之间的距离,推窗尽揽园林美景,于吾悦·首府内约2.5万方中心花园,推窗尽揽,四季风华,万千风景集于眼前,

 

景观央座不仅仅享尽中央景观,更在于俯览全城,俯瞰城市繁华夜幕,眺望汾河美景,宽境人生,由此开启。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