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8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太原将评“善行义举榜” 五类善行义举将上榜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14:54

来源: 山西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25次浏览


昨日,记者从太原市文明办获悉,太原市将开始评选2018年“善行义举榜”。此次“善行义举榜”共设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孝老爱亲五个类别,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美德。

其中,助人为乐上榜人员应具备扶贫济困,助学帮残,长期主动给他人无私帮助,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等条件;见义勇为上榜人员应具备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关键时刻勇于保护国家、集体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条件;诚实守信上榜人员应具备诚信经营,践诺守信,在生产生活中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享有很高的社会信誉等条件;爱岗敬业上榜人员应具备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提高服务质量、劳动效率等方面贡献突出,影响广泛等条件;孝老爱亲上榜人员应具备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夫妻和睦,家庭和谐,事迹感人,群众颂扬等条件。

“善行义举榜”将在全市城乡基层的社区居委会、农村村委会、企业、学校和窗口单位门前显著位置普遍设立。原则上每季度公布、更新一次上榜人员名单事迹。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