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0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5-26 09:10:38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55次浏览


昨日,记者采访得知,由山西路桥投资建设的长治至临汾高速公路项目,路基现已全线贯通,仅剩下最后的面层沥青铺设以及路面划线、配套设施安装等,预计今年8月份可建成。建成后,长治到临汾的行车时间,将由现在的4个缩短至1.5个左右。

长临高速公路既是全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高速公路网主干线中的第十横,又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青岛至兰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甘肃、陕西、山西等中西部地区的出海干线,起到连接东西部地区的重要作用。 长治至临汾高速公路全长166.234公里,起点位于屯留县崔邵村,与太长、长邯高速公路相接,途经长治市屯留、长子和临汾市安泽、古县、洪洞、尧都区、襄汾,终点位于襄汾县,与大运、临吉高速相接,是连接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和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重要通道,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发挥高速网络效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长临高速全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全线共设8处收费站、3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和1处枢纽。

另外,由山西路桥集团以BOT方式投资建设的运宝黄河大桥将于10月份建成通车,意味着山西到河南又一个出省口将打通。大桥采用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桥梁全长1690米,设计时速80公里,桥宽32米。主桥主跨200米,是世界在建最大跨度的波形钢腹板矮塔斜拉桥。

责任编辑: yangli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