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23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吾悦首府带装修篇】浩荡古雅风尚,品悦格调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19:58

来源: 太原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5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繁华背后都深藏着这座城市的独特气质每一座建筑的拔地而起都是一次关于城市气质的镌刻。汾河畔、漪汾央的新城吾悦·首府寻觅,雅士的理想精致家园,在承袭东方传统文化的内涵上,融入了现代国际化设计理念,演绎当代新中式生活格调

礼制归家入户门



探寻生活的本质,精心雕琢生活艺境,从细节诠释态度。吾悦·首府从入户的那一刻起,所经过的每一处都经过细致考量,用心打造每一刻,让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生活。


轻奢雅致会客厅



于繁华世界纵横四海者,家是让心灵宁静的归所。新城吾悦·首府,奢阔客厅,大开间餐厅,方正格局,户型规整,采光充沛,通风顺畅,容纳四方礼制,家已然不仅是一处栖息空间,更是灵魂的落脚点。

优雅舒居的卧室



秉持对家的美好向往,恪守匠心筑居理念,将舒适居室与优雅生活紧密相连。劳累了一天的身体,需要更柔软的床来消除一天的所有疲惫,在这里,盛满了生活的丰盈以及充分容纳生活的私密。家,应该就是这样。

高端品位的厨房



简洁、硬朗的线条,中式礼仪秩序,时尚空间层次感,让厨房别有一番天地。在这里是生活家的另一种品味,所有的美好都融入到一饭一蔬中,与爱的人,在这个空间里感受生活的品质与美好。

细致关怀的卫浴



家,是一个生活起居之所,便利在这里显得尤为重要,洁净舒适的卫浴室,清洗居者一天的疲惫之意。吾悦 ·首府秉承对人居极致完美的关怀,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打造有格调的居住空间。住在这里,让洗漱也成为一种享受


吾悦·首府精准考量高端人居,精研人居行为习惯,考究大宅之道。盛邀殿堂级大师团队担纲室内设计,细致精筑每一处细节,以严苛的标准匠造每一处尺度空间将空间生活完美融合启幕龙城人居生活样本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