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77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告别“一车一桩“ 太原首个闸机式“公车“服务站投用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09:08

来源: 太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3次浏览


告别“一车一桩”的形式,市民租还车时只需在门口的锁桩感应器上刷卡,早晚高峰还车时就不用担心“满桩”了。昨天,位于优山美郡小区旁的我市首个闸机式“公车”服务站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和平北路摄乐街口西北角的优山美郡小区,我市首个“公车”闸机式服务站位于小区南门的东侧。和普通“公车点”不同,这个服务站更像一个小型公共自行车停车场,里面停放着大约300辆“公车”,市民租还车时只需在门口的锁桩感应器上刷卡。听说闸机式服务站已投用,不少市民前来尝试。

赵先生是公共自行车的忠实粉丝,他专门骑着一辆“公车”来体验。还车时,他先推车进入还车通道,将车前轮放进锁桩槽内,把租车卡放在锁桩面板上。听到还车成功的提示音后,他将车取下推入场地。几后,他在停车场内重新挑选了一辆适合自己的“公车”,接着走向租车通道,将车前轮放进锁桩槽内,然后把租车卡放在锁桩面板上。听到租车成功的提示音后,他将车取下,并推车通过租车通道离开。体验一番后,赵先生说,如果租还车的人不多,闸机式服务站和普通“公车点”的效率接近;如果在早晚高峰,租还车的人比较集中时,闸机式服务站的优势则非常明显,市民再也不用担心无车租和无桩还的难题了。

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闸机式服务站的优点很多:一是车辆储备空间大;二是租还车方便快捷;三是锁桩感应器拆卸方便,并且还能使用移动网络;四是节约成本。首个闸机式服务站投用后,管理员会根据市民的使用情况和建议完善各项功能。如果效果良好,就会继续推广。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