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拼团购房12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国家土地督察 太原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6-07 14:28:26

来源: 官方

分类: 其他楼讯

362次浏览


国家督察

这两天,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调研“太原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

政府座谈

昨日(6日),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的调研组,在太原市政府召开“房地产调控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

(注:图片来自官方发布)

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太原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及目前调控情况;受副市长委托,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具体汇报。

汇报时指出,太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调控工作,多次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目前措施——

一是实施住房限购政策;二是加强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三是控制现房短期交易转让;四是加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管理;五是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六是加强土地供应管理;七是加大市场供应;八是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

下一步,太原将加大调控力度,通过实施住房限购、加强商品房价格管理、调整商品住房用地供应等一系列举措,继续遏制商品性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势头;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压实政府主体责任;以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毫不放松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

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调——

此次调研,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和掌握全国部分二线城市住房用地供应情况和房地产调控情况,为国家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太原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及房地产市场调控目标,维护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在加强土地出让管理、做好新建商品住房供应、强化市场监管、加强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落实政府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具体举措,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

市场调研

6月5日,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的调研组,调研太原房地产市场调控情况并在太原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座谈会;会后,实地查看太原市相关项目建设现场。

座谈会——

(注:图片来自官方发布)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等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绿城、绿地、恒大、万科、远大等入驻太原的地产企业,世联行、原源评估公司、我爱我家等相关企业参加。与会人员,就太原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及住宅用地情况、土地供应情况,相关政策效果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形势,未来发展趋势等详细交流探讨。

调研组,表示——

(注:图片来自官方发布)

参会人员提供的丰富信息和具体数据,让调研组对太原房地产市场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详实数据支持。

责任编辑: 1823412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